推荐活动

会议通知 | 华测艾普邀您共赴第五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06-05 转化医学网 赞(19)
分享: 
导读
2023年06月16-18日(前沿创新篇) 2023年10月20-22日(临床转化篇)

大会背景

为了加强国内外肿瘤学术交流,促进肿瘤基础研究、转化与临床研究深入发展,“第五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暨第四届中德双边论坛 & 第八届公济肿瘤论坛” 将于2023年06月16-18日(前沿创新篇)和2023年10月20-22日(临床转化篇)在上海召开。

本届大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上海市抗癌协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异质性与个体化治疗专业委员会、长三角地区肿瘤专科联盟、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转化医学网共同主办;由上海市肿瘤研究所、中国医师协会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癌基因及相关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上海市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共同协办。

时光荏苒,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先后有30余位院士莅临往届大会,600余位国内外知名基础和临床专家参与授课,更有来自世界各地3000多位同道线下相聚,就研究热点展开讨论。专家分享精彩,听众提问踊跃,会场气氛热烈。本次大会将在传承前四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开拓创新。邀请百余位国内外肿瘤研究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大会将设多个专题论坛,主题涉及肿瘤临床及转化、肿瘤免疫、肿瘤早筛、肿瘤综合诊治进展、肿瘤微环境、多组学、表观遗传及信号调控、类器官、肿瘤演进与分子功能可视化、新型肿瘤标记物与液体活检、肿瘤代谢、生物样本库、肿瘤药物研发、放射治疗、肿瘤创新、肿瘤微生态等肿瘤研究热点领域。另外,参加本次会议,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与II类学分。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出席本次会议,共同推进肿瘤诊治发展。齐聚上海,共享学术盛宴,为肿瘤事业共赴未来。

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06月16-18日(前沿创新篇)

2023年10月20-22日(临床转化篇)

地点:上海好望角大饭店(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500号)

报名注册

本项目为国家继续教育项目,提供I类和II类学分,仅收取一次参会注册费,前沿创新篇和临床转化篇两次大会都可参与,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收费标准



大会基本信息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异质性与个体化治疗专业委员会

长三角地区肿瘤专科联盟

上海市抗癌协会

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

转化医学网

协办单位

上海市肿瘤研究所

中国医师协会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

癌基因及相关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

上海市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

大会主席

王红霞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肿瘤中心

任善成   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

潘景轩   中山大学


大会日程


更多日程信息,点击打开https://mp.weixin.qq.com/s/2O616joXQ0LCs6RSG6hQww



华测艾普受邀参会

展位号:2号




华测艾普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是深圳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12)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市北高新技术服务园区,建筑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实验室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ISO15189及CAP等法规和标准设立,采用美国知名研究机构的先进管理体系,与国内外医学检验机构开展广泛合作。目前华测艾普医学检验所已完成深圳、上海、北京、天津、青岛、郑州、苏州、昆明医学实验室的全国布局,未来 还将继续深入各大城市,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
华测艾普医学实验室资质完备,包括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HIV初筛实验室、CNAS 15189实验室认可等相关法规要求的资质或证书。实验室拥有近300余人的专业技术团队,并同时聘请了国家级特聘专家和国内外医学检验领域的顶尖学者作为专家团队。目前开展项目3000项以上,全国合作客户超过3000家,满足各类医疗、科研机构的检测服务需求。
华测艾普医学检验所始终秉承“专注于健康,不止于检测”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增强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服务始终围绕在身边,让每一份信任得到尊重,为医疗健康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