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青莲百奥高深度蛋白质组学新技术研讨会暨新址入驻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05-2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5月23日(周二)14:00开播,欢迎观看!

会议背景
蛋白质组学技术已经成为推动精准医学加速临床转化的主要支撑技术。通过蛋白质组学技术能够探索疾病机制获得疾病诊疗标志物,发现治疗药物靶点。围绕临床应用,面对临床队列设计复杂、样本异质性、血液高丰度、样本微量等挑战,我们组织了此次研讨会,与临床疾病专家共同讨论血液蛋白质组学和空间蛋白质组学等热点方向的前沿进展。届时我们将共同举办新址入驻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邀您共同见证青莲百奥的新起点。
本次研讨会暨新址入驻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于2023年05月23日14:00-17:00在北京举办,届时临床大咖、研究专家和技术专家将共同讨论血液蛋白质组学和空间蛋白质组学等热点方向的前沿进展。期待您的参与和互动!
莲莲看
本次研讨会的四大亮点-“专、精、特、新——推动多学科融合,助力技术创新临床应用”
1、专业化-新址:青莲引领创新技术,打造蛋白质诊疗标志物发现平台
2、精细化-研讨会:与临床大咖面对面,高深度蛋白质组学新技术研讨会
3、特色化-签约:与布鲁克相互赋能,共建精准医疗生态圈
4、新颖化-青莲新品发布:青莲重磅新品发布,创新血液蛋白质组学技术,推进临床生物标志物研究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阅读原文,即可免费预约观看直播。

直播日程


另外,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家的兴趣点,提升专家的直播针对性,及时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我
们还开设了交流群。如果您对本次直播感兴趣,那么欢迎您进群与生物医药行业的
广大从业者交流想法,讨论问题,观看直播+回顾,更有多重好礼送不停!欢迎添加工作人员
微信,邀您进群,请备注“姓名+单位+部门”!


专家简介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预约观看直播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