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5月26日,郑州站】Oxford Nanopore大中华区系列用户分享会郑州场开启报名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05-17 NanoporeTechnologies 赞(2)
分享: 
导读
5月26日,郑州见
2023年3月到5月,Oxford Nanopore大中华区联合当地认证经销商分别在杭州,广州,台北,成都,郑州,西安六座城市共同举办纳六城·以孔会友 – Oxford Nanopore大中华区系列用户分享会活动。
5月26日,我们将在郑州希尔顿酒店嵩山2厅(郑州市金水路288号)举办郑州场用户会,您将听到来自Oxford Nanopore的最新技术更新,以及国内知名的科学家们分享他们使用Oxford Nanopore纳米孔测序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涵盖病原微生物,人类基因组学,癌症研究,生物信息学等多个应用领域。您还可以探索纳米孔测序产品的更多可能性,与顶尖的科学家和行业领导者建立联系。本次用户会由Oxford Nanopore与当地认证经销商北京金果壳生物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免费报名,本活动现场席位有限,我们将通过 events@nanoporetech.com 与您邮件联系,为您锁定线下席位。
会议日程和嘉宾简介
郑州会场嘉宾信息
往期用户会精彩回顾: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