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倒计时1天】“Twist Bioscience合成技术加速CRISPR革命”网络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05-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5月16日(星期二)下午14:00
CRISPR-SCREEN在全基因组范围内便捷并高效地进行基因编辑,不仅能助力于发现疾病发生、发展过程中目的基因表达的变化,还能为药物进一步开发与应用提供重要依据,在科研和临床应用上都有巨大价值和潜力。
诚邀您参加于2023年5月16日下午14:00点举行的“Twist Bioscience合成技术加速CRISPR革命”网络研讨会,我们将向您介绍Twist Bioscience硅基DNA合成技术如何助力您提高CRISPR筛选效率,以及拓宽CRISPR应用。同时,我们还特别邀请了在基因编辑领域深耕多年的珠海舒桐医疗科技向大家分享他们在CRISPR文库技术筛选应用方面的经验。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