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2023新形势下体外诊断产业发展趋势高层沙龙,诚邀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05-05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时间:20223年 05月23日, 地点:上海市嘉定区
活动背景
体外诊断(IVD)是指对人体样本进行定性或定量的检测,进而判断疾病或机体功能的诊断方法。IVD目前已经成为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必不可少的医学手段,约80%左右的临床诊断信息来自体外诊断。预计未来随着医疗需求的增长以及体外诊断检测技术的发展,体外诊断市场还将持续扩容。我国作为体外诊断(IVD)新兴市场国家,市场增长空间巨大。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人们保健意识的提高以及全球多数国家医疗保障政策的完善,全球IVD行业持续发展。预计至2030年,中国体外诊断(IVD)行业市场规模将增长至人民币 2,881.5 亿元,在全球市场中的占比提升至33.2%,成为最大的体外诊断产品消费国。为促进业界关于体外诊断产业发展的深度交流与探讨,第三届长三角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同期,转化医学网联合泰格捷通05月23日下午举办“2023新形势下体外诊断产业发展趋势高层沙龙”,会议将邀请一线临床专家、基础研究专家以及产业企业家共话体外诊断发展趋势,助力推进体外诊断更好地服务于临床、造福患者,诚邀您的参与!
时间地点
时间:20223年 05月23日 14:30-20:00 

地点:上海市嘉定区 

活动日程
13:30-14:30
嘉宾签到
14:30-15:00 开场欢迎
开场欢迎&嘉宾致辞&嘉宾介绍
15:00-15:20 主题分享一
体外诊断LDT主题分享(含5分钟讨论)
15:20-15:40 主题分享二
CRO视角看体外诊断法规政策主题分享(含5分钟讨论)
15:40-16:00 主题分享三
新形势下体外诊断产业投资趋势主题分享(含5分钟讨论)
16:00-16:20 主题分享四
新形势下体外诊断创新技术/产品研发主题分享(含5分钟讨论)
16:20-16:40 主题分享五
新形势下体外诊断创新技术/产品研发主题分享(含5分钟讨论)
16:40-17:00 主题分享六
新形势下体外诊断创新技术/产品研发主题分享(含5分钟讨论)
17:00-17:20 主题分享七
新形势下体外诊断创新技术/产品研发主题分享(含5分钟讨论)
17:20-16:30 自由分享
围绕“新形势下体外诊断产业发展趋势”自由分享

17:30-20:00 交流晚宴 

报名注册
本次活动免费,扫描二维码提交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短信通知,嘉宾负责人与您对接具体安排,为保证参与体验,仅限审核通过和定向受邀嘉宾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人:黄戌琼
手机:13371928010(微信同号) 
电话:021-60539898
邮箱:huangxuqiong@360zhyx.com
关于转化医学系列私享会 
转化医学系列私享会是转化医学网推出的面向专业资深人士的深度交流活动,每期二十人左右,参与人群主要为:前沿科学家、产业高管、医疗临床专家、产业资深投资者、医疗成果转化专家,目的在于推动基础研究、临床应用、产业及资本之间的融合,加速创新技术走向成熟产品,提升产业协同发展的能力,私享会以“创新引领发展,转化铸就未来”为宗旨,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重庆等多地举办活动十余期!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