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新药研发与伴随诊断技术创新发展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05-0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3年6月6日(周二),相约张江药谷!
活动背景 

伴随诊断可以通过对Biomarker进行检测,为相关药物的安全、有效使用提供必不可少的信息。后疫情时代,生物医药产业迎难而战,持续创新发展,创新药研发速度加快,生物技术探索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在行业创新的主旋律下,本土企业正在积极把握创新药研发及发展脉搏,探索中国创新药研发迈向全球化的策略。然而药物临床开发中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 需要创新, 效率与协作。伴随诊断在新药研发临床试验中的价值和必要性到底有哪些呢?国内伴随诊断的路径和难点都有哪些?有鉴于此, 浦东新区第十四届学术年会分会-新药研发与伴随诊断技术创新发展研讨会将围绕早期临床开发,生物标志物转化医学研究、新药申报,临床运营执行要点,伴随诊断开发等热点领域和临床前沿应用开展探讨,将有多位业界专家莅临现场做主题分享,为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科技工作者搭建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创造更多高价值合作机会。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研讨会,分享和交流关于新药研发与伴随诊断的前沿技术、转化应用等最近进展及成果。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6月6日 下午13:30—17:30
会议地点:张江 · 中国药谷生物医药创新交流中心(蔡伦路781号)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转化医学网、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参会 

本次活动免费,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

日程信息将后续发布,敬请关注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敏骥
手机:18019713070(微信同号)  
电话:021-60539898
邮箱:liminji@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