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BeaverBeads动物病毒DNA/RNA提取试剂盒, 提高低丰度样本检测准确度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3-04-20 转化医学网 赞(10)
分享: 
导读
春季是动物疫病高发期。 3月20日农业农村部印发了《关于做好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部署加强非洲猪瘟、口蹄疫、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常态化防控和重点人畜共患病源头防控,要切实强化动物疫病排查和入场采样监测,及时掌握疫病流行念势,维护备牧业女全发展。


产品特点

Ÿ   低丰度样本提取后qPCR检测比常规品牌提前2Ct

Ÿ   可自动化,25min内完成96个样本处理

Ÿ   回收效率高达90%





关于海狸生物介绍

海狸创立于2011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企业专注于纳米磁珠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服务于体外诊断、生物制药、动物疫病检测、环境检测、食品药品安全检测、生物科研等领域;提供纳米磁珠原料、蛋白偶联中间体、免疫标记与捕获磁珠、核酸提取磁珠及试剂盒、真菌毒素净化试剂盒等产品、并辅助自动化设备及配套的生物耗材;拥有ISO9001和ISO1348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部分产品取得国内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及生产备案。

快 来 关 注 我 们 吧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