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互动有奖!4月14-15日ICG-18北京会场,一起探讨HGP的未来机遇和挑战!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03-29 国际基因组学大会ICG 赞(2)
分享: 
导读
ICG-18北京会场报名进行时,带领大家回顾HGP最具影响力的内容!
人类基因组计划(HGP)常被用来与阿波罗登月计划比较,因为它标志着基因组学领域的突破性里程碑,此后的多种技术创新,也让基因组测序更为高效、精准和普及。
HGP的遗产是影响深远和持久的,在人类基因组计划完成20周年之际,ICG-18北京会场将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其中最具影响力的内容,及探讨HGP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欢迎大家报名参会!
北京会场·主持人阵容
洽谈合作
邮箱:icg18@bictimes.cn
电话:王少康 189 6912 8958
转发福利
1. 集赞领徽章
报名成功后关注公众号,转发本文或文中任意海报至朋友圈,获赞≥18个,即可在会场签到处领取纪念徽章1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 购书享优惠
本人凭未拆封徽章,可在会议现场以8折优惠购买杨焕明老师签名书籍!
注意:徽章拆封后将由组委会回收包装,该优惠仅限本人使用一次!
2023年4月14-15日
欢迎您莅临北京ICG-18
一起来“发掘”基因组学的巨大潜力!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