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华大智造与翌圣生物达成战略合作,推进NGS试剂与仪器国产化进程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3-03-12 转化医学网 赞(16)
分享: 
导读
华大智造首席运营官蒋慧、华大智造全国大客户总监赵明、翌圣生物董事长CEO黄卫华和翌圣生物副总裁周其好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2023年3月10日,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大智造)与翌圣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翌圣生物)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推动高通量测序(NGS)试剂与仪器的国产化替代。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翌圣生物上海总部隆重举行。

华大智造首席运营官蒋慧、华大智造全国大客户总监赵明、翌圣生物董事长CEO黄卫华和翌圣生物副总裁周其好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就NGS国产化替代和海外合作等话题畅谈想法,交流意见。签约仪式上,蒋慧和黄卫华分别代表华大智造和翌圣生物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华大智造蒋慧博士表示,作为重要的生命科技核心工具提供商之一,这次与翌圣生物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一起为行业带来更加高效、更高品质的组合产品,加强海外战略协同,优势互补,与翌圣生物全面推动肿瘤、病原、遗传、科研等领域的发展,让基因科技发展的成果惠及人人。

翌圣生物CEO黄卫华表示,华大智造与翌圣生物在各自领域各有优势,这次合作可以优势互补,NGS试剂与仪器的国产化是必然趋势,与华大智造的合作使全流程国产化替代成为可能,能让更多客户从中受益。此外,华大智造在海外市场推广是先行者,翌圣生物希望在未来能与华大智造加强在海外市场的合作,让国产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实现让世界更健康更快乐的使命。

华大智造和翌圣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双方就自动化建库仪器达成联合品牌推广,共同助力NGS试剂与仪器国产化替代进程,打造NGS产业链生态。(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