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翌圣生物邀您参加第二届长三角单细胞组学技术应用论坛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02-17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第二届长三角单细胞组学技术应用论坛将于03月02-03在上海举办,翌圣生物作为大会重要合作单位,邀您共赴盛会!


大会背景
细胞作为生命最为基本的一个单元概念,是生命活动的基石。单细胞技术可通过极高的分辨率,精准识别每个细胞和细胞群所具有的特征,在单个细胞层面进行研究和分析。2011年,Nature Methods将单细胞测序列为年度值得期待的技术之一;2013年,Science将单细胞测序列为年度最值得关注的六大领域榜首;2017年,与“人类基因组计划”相媲美的“人类细胞图谱计划” 首批拟资助的38个项目正式公布,将为人体40万亿细胞绘制“地图”,引爆了单细胞测序新时代。
近年来,随着研究的深入,对于单细胞的研究,逐步从基因组、转录组水平,延伸到蛋白组、代谢组等层面,并形成了多组学技术联合分析,这对于我们了解单个细胞的特征、细胞间的异质性、理解基因变化与表型变化之间的关联性等提供了有力的工具。特别是近两年,单细胞在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发展,呈现井喷之势,是目前研究和临床应用的焦点。如今,在肿瘤、发育生物学、临床诊断、免疫学、微生物学、遗传等领域,单细胞组学技术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对我们实现高度个性化的精准医疗至关重要,也将对未来医学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在全球市场中,美国单细胞组学技术的发展起步较早,我国这一领域的技术发展相对滞后,但在单细胞组学技术疾病诊疗临床应用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为推动我国单细胞组学技术更快、更优的解决临床问题,转化医学网联合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上海市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上海市遗传学会、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第二届长三角单细胞组学技术应用论坛”,论坛将于2023年03月02日-03日在上海举办,在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论坛将邀请更多学术、临床大咖,通过分享研究热点、技术进展、应用场景、临床需求、市场反馈、瓶颈分析及机遇与挑战等话题,期待您的参与!

大会基本信息
主办单位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上海市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
上海市遗传学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
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
转化医学网

会议时间地点
2023 年03月02-03日(02日会前会&报到)
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969号)

翌圣生物受邀参会
展位号:

翌圣生物展位号:C号


翌圣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Yeasen Biotechnology (Shanghai) Co., Ltd.】是一家聚焦生命科学产业链上游核心原料,从事分子、蛋白和细胞三大品类生物试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打通分子酶、蛋白、抗体、核酸、细胞的技术开发路径,翌圣生物成为国内少数同时覆盖三大品类生物试剂、兼备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能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的企业。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试剂数量达数千种,能够满足客户多种类型生物试剂的一体化采购需求。公司核心产品覆盖qPCR系列、NGS系列、逆转录系列、核酸提取与纯化系列、PCR系列、分子克隆系列、体外转录系列、抗体、蛋白纯化系列、蛋白分析系列、重组蛋白、细胞分析系列、细胞培养系列、细胞转染系列、报告基因检测系列等多个品类,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研究、诊断检测和生物医药等领域。




*参会报名*:

本次活动免费,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名额有限,请尽快注册,报满之后停止注册,后续公布活动日程。


*会议咨询*:
刘老师 185 0160 4437(同微信)
liushihao@360zhyx.com
汪老师 185 0160 4473(同微信)

wangqingchuan@360zhyx.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快讯】首届长三角单细胞组学技术应用论坛圆满结束,大咖云集,共话单细胞组学技术!

【日程公布】首届长三角单细胞组学技术应用论坛日程公布,聚焦单细胞组学技术,大咖云集,欢迎您的到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