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会议通知 | 质谱-蛋白测序与药物表征研讨会——暨鹿明生物与百蓁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2-12-12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药物蛋白测序新突破~

质谱蛋白测序与药物表征

蛋白和抗体等蛋白分子的一级结构是其发挥生物学功能的核心。因此,准确快速分析蛋白质完整序列有助于研究未知蛋白质的功能。蛋白质从头测序是一种不依赖于任何已知的序列或者蛋白质数据库信息,直接对蛋白质氨基酸序列进行测定的全新测序技术。

近20多年的研究,对蛋白质组学的研究分析极大推动了质谱检测技术的发展。同时,各种先进技术的进步已经使得质谱分析仪在准确度、分辨力、敏感度、定量分析能力等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更是极大的促进了质谱技术在生命科学领域中的应用。包括蛋白从头测序,抗体发现,糖蛋白质组学,药物表征服务。加速了药物的研发,赋能中国精准医疗产业和创新药的发展!!!
2022年12月23日,由百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欧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鹿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质谱-蛋白测序与药物表征研讨会”——暨鹿明生物与百蓁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线隆重召开,旨在就质谱技术如何在药物蛋白表征和测序中的应用来解决不同医药领域如机制研究、标志物研究,药物靶点筛选避免脱靶毒性等科研问题进行探讨及畅想;

会议时间/地点

MEETING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地点:直播平台、腾讯研讨会及视频号

主办方:

百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欧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鹿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专场活动
本次研讨会每场报告后设置了抽奖活动,参与“质谱-蛋白测序与药物表征研讨会”还有机会抽中免费寄送礼品哦~另外,本次探讨会还设置了神秘大奖~敬请期待!!想要提前进入抽奖群,看文末入群方式~~

如何提前进入抽奖群?

本次研讨会为免费线上直播研讨会,提前进入抽奖群可以在第一时间登录抽奖大厅哦~
相信各位看客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进入抽奖大厅了~那小鹿就不卖关子了,跟着小鹿的步骤快点进入抽奖大厅吧~
第一步:将本篇文章转发至朋友圈即可,无需点赞,就可轻松拿到现场提前抽奖进门券!

第二步:关注下方公众号后台回复转发的朋友圈截图


第三步:发完截图后,直接回复“抽奖”即可扫码进入抽奖大厅哦~
本期大会期待您的加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