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珠海恺瑞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专注于无血清细胞培养技术产品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2-11-01 转化医学网 赞(11)
分享: 
导读
珠海恺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专注于开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无血清细胞培养技术产品

11月1日消息,珠海恺瑞近日已圆满完成近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钜科投资、阳和投资、格力产投、洁特生物及鼎盛云创等机构。公司将依托新建的6000平米研发实验室及GMP生产车间,在开发业内最全面的无血清细胞培养试剂体系、以及提供抗体新药和细胞治疗产品研发CRO服务双轨道上并驾齐驱,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物医药科技硬核品牌。

珠海恺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专注于开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无血清细胞培养技术产品,提供优质技术服务,确保可持续为国内生物医药产品研发机构提供产品研发及生产所需的全套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由多位资深科学家组成,包括无血清细胞培养技术创始人和国际权威、具有超过二十年新药产品研发经验的国际大型药企资深技术专家、以及拥有多年丰富国际著名生物医学研究机构科研经历的科学家。

珠海恺瑞细胞培养技术产品开发目前主要围绕四个产品领域进行,分别为单克隆抗体及重组蛋白、细胞治疗及基因治疗、精准诊断、以及人用及兽用疫苗。公司提供这四个产品领域的研发及生产所需无血清细胞培养技术产品,包括培养基、营养补料、细胞贴壁因子、重组蛋白生长因子及白介素等细胞培养配套试剂,公司综合产品线在国内外同类技术产品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已覆盖超过400家工业客户,并且连续数年实现盈利增长。

在全面拓展国产化无血清细胞培养技术产品管线的同时,公司充分发挥技术团队数十年的国际大型药企生物医药产品开发经验,以CRO实验服务方式赋能客户的产品研发,为客户提供从产品或药靶的概念验证(proof of concept)、到候选药物(重组抗体、重组蛋白、干细胞及免疫细胞)产生、药理药效评估以及药物生产工艺开发的完整实验技术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启动以及项目推进决策(go or no go decision)的准确评判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