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预告】臻准新品发布会:AccuMini系列再添“芯”,应对更多“臻粉儿”追捧,10月21日下午4点,众多好礼等你来!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2-10-18 转化医学网 赞(23)
分享: 
导读
臻准新品发布会直播:10月21日下午16:00-17:00


臻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坐落于上海市徐汇区聚科生物园内,致力于生命科学及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和销售。臻准生物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核心团队,核心成员来自知名跨国企业和科研院所,专业涵盖微纳加工、精密仪器、软件及算法、生物试剂研发等众多领域。目前,臻准生物已经推出了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微腔芯片式数字PCR产品,实现了对核酸分子的绝对定量,灵敏度极高,在肿瘤液体活检、病原微生物检测、分子诊断产品开发、核酸药物质控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2019年和2022年,臻准生物先后完成2000万和超亿元融资。(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