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即将开播 | 创新生物标志物研究系列网络公开课第四期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2-09-20 转化医学网 赞(15)
分享: 
导读
9月21日19:00-20:30欢迎您共同参与~
DNA 甲基化是研究最为深入的表观遗传修饰之一,其对于维持细胞正常功能至关重要。


在正常细胞中,DNA 甲基化可以有效的调控基因表达水平;在肿瘤细胞中,甲基化特征与正常细胞大有不同,并且,在癌症患者中可以同时检测到低甲基化和高甲基化水平的改变;通过对甲基化的研究,可以了解细胞分化和疾病进展,而甲基化也越来越多的应用到包括肿瘤早筛、治疗选择、微小残留监测、复发检测等临床领域中。包括游离核酸在内的体液样本,含有来自于肿瘤的特异的 DNA 甲基化信号,也成为生物标志物检测的一个样本来源。

安捷伦、伯豪生物联合推出的《创新生物标志物研究》系列公开课,旨在提供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分享如何应用不同的检测技术和产品应用助力生物标志物的探索,加速科学研究和临床转化进程。


9 月 21 日晚 19:00 ,本系列第四期网络研讨会将聚焦甲基化临床研究和甲基化测序方案,本场会议特邀北京市神经研究所柴睿超安捷伦诊断与基因组学事业部应用专家周幸芝,从研究者和解决方案提供方的视角,分别带来“DNA 甲基化在中枢神经系统肿瘤分子病理中的应用”“Agilent 捕获测序技术在甲基化研究中的应用”精彩内容,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立即注册参会!


点击原文阅读,进入直播间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