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咖相伴,益起抗癌 | 第28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2-04-23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4月15日-19日五大癌种、五天五场直播 吉因加同16位专家一起 与身陷癌症困境的患者并肩同行 助力每一位癌症患者科学抗癌之路!


4月15日-19日,吉因加联合中国抗癌协会腔镜与机器人外科分会、广东省抗癌协会,以及测序中国、转化医学网、基因谷、癌度等网络平台,共同发起的“大咖相伴,益起抗癌”肿瘤防治公益活动云端召开,活动吸引了来自肺癌、乳腺癌、肝胆胰肿瘤、妇科肿瘤、胃肠肿瘤等五大癌种的十六位临床专家做客直播间,针对常见问题进行专业科普和疑难病例的多学科探讨。

线上线下两生花,15日-19日的线上直播吸引了逾百万人次的观看,线下义诊活动同样如火如荼进行中,吉因加联合多位临床大咖开展的多中心科研项目在汕头市中心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重钢总医院、山西白求恩医院等数十多家三甲医院全面展开,吸引了大量患者参与其中。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癌症已发展成为一种慢性病和常见病,癌症离我们并不遥远,与其谈癌色变,不如勇敢面对,积极应对。作为肿瘤诊疗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吉因加专注于为每一位临床科学家提供有效的临床支持,同时利用我们在肿瘤诊疗领域的客观优势,搭建广大肿瘤患者与临床专家的沟通桥梁,希望能切实解决患者在临床诊疗中遇到的难题。

今年的“大咖相伴,益起抗癌”主题公益活动虽然至此落下帷幕,但吉因加希望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抗癌意识的信念,让每位肿瘤患者获益于肿瘤精准医疗的决心从未停止。感谢参与活动专家的倾情支持,感谢广大网友的新任,吉因加将继续努力,为患者构建更多的抗癌希望之路!

第28届防癌周公益活动虽然落下帷幕,但是大家仍然有机会与肿瘤顶级专家对话。2021年《愈见大咖》栏目受到患者朋友的广泛关注,2022精彩继续,首期栏目我们邀请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的陈敏山教授回答肝胆肿瘤患者的疑问,请继续关注《吉因加在线》公众号,敬请期待~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