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预告】罕少疾病线上研讨会——脊髓性肌萎缩症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2-04-22 转化医学网 赞(11)
分享: 
导读
2022年4月23号14::00准时开播,大咖云集,欢迎观看!

| 前言

SMA作为可筛、可防、可治的罕见病,在今年年初的国家医保目录谈判中的金句“每一个小群体都不应该被放弃”而被大众熟知。目前已有可靠的筛查手段,诺西那生纳进入医保后,拥有能够负担得起的治疗药物,而我国目前SMA的筛查及防治进展缓慢,需要大家了解熟知并且共同推动。


2022年罕少疾病研讨会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与分子遗传分会、中华预防医学会残疾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北京医学会罕见病分会遗传代谢病学组、《罕少疾病杂志》编委会主办。举办至今已到第四期,本期旨在研讨SMA的诊疗、防控、康复及治疗药物研发背景,不放弃每一个小群体

本次会议主持嘉宾阵容强大,能够给各位带来SMA较为全面的了解。爱湾医学作为罕少见疾病系列研讨会的协办单位,希望在本次研讨会能呼应国家对罕见病的关注,做代谢及基因组学临床应用的领创者。

往期研讨会

01《尿素循环障碍》罕少疾病线上研讨会
02《X连锁遗传病》罕少疾病线上研讨会
03《X连锁遗传病之Barth综合征》罕少疾病线上研讨会

关注爱湾医学公众号 可查看往期研讨会直播回放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