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药精准》第四期明晚开播!药企大咖共话创新药物的研发与发展,干货满满,期待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2-04-1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4.13日晚19:00《药精准》第四期准时开播!欢迎观看!


药精准》是由泛生子联合转化医学网共同推出的“聚焦药靶,精准伴随系列直播栏目”,精准医疗,诊断先行,助力创新药高质量研发。

第四期介绍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倾斜、科研经费和资本的投入,都在助力中国新药源头创新的快速发展。加快新药研发模式转型,提高新药研发领域技术和产业化水平,降低新药研发风险是中国制药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我国要从医药大国走向医药强国,创新药开发是必由之路。

本次直播我们邀请创新药企、国内外生物技术公司大咖及新药研发负责人,聚焦创新药的新靶点选择、生物标志物及伴随诊断在创新药开发中的作用、以及药物发展等热点内容展开主题分享和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创新药物研发及发展”,助力新药研发和创新,提升临床开发效率,推动中国医药创新企业的研发探索和行业思考。

4月13日19:00,《药精准》第四期将正式开播!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原文阅读,预约观看。

本次直播您将了解到:

☑ 新药研发方向及发展
☑ 生物标志物在药物开发中的应用
☑ Biomarker development in drug R&D
☑ 分子诊断在肿瘤中的应用

另外,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家的兴趣点,提升专家的直播针对性,及时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我们还开设了交流群。如果您对《药精准》系列直播感兴趣,那么欢迎您进群与生物医药行业的广大从业者交流想法,讨论问题,观看直播+回顾,更有多重好礼送不停!欢迎添加工作人员微信,邀您进群,请备注“姓名+单位+部门”!

原文阅读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