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全球首发】MobiNova-100高通量单细胞测序建库系统重磅发布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2-04-1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4月15日14:00 诚邀各位莅临MobiNova的世界,一同解锁细胞的无限可能!


近年来,单细胞测序技术成为生命健康领域追逐的热点,可应用于肿瘤异质性研究、干细胞分化以及组织器官发育研究、神经系统发育研究、免疫方向研究、疾病分型和药物机制以及用药指导等方向。随着研究的深入和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市场对单细胞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从单组学到多组学、从基本到高通量、从哺乳动物到微生物。墨卓生物即将推出MobiNova-100高通量单细胞测序建库系统助力科学研究,MobiNova-100是墨卓团队过去数年磨一剑的结晶,是一个真正稳定、精准、可信赖的技术平台,在关键的性能指标上接近甚至部分超越了国际一流水平。一次可探索最多数十万细胞,实现极高的细胞捕获率,精准捕获细胞信息;单次运行仅需十分钟,最大程度保证数据质量,给用户提供可信赖的解决方案。

“新星”升越 ,创新不止,创新是墨卓生物不断向前发展的内在引擎,新星NOVA—MobiNova-100高通量单细胞测序建库系统全球首发仪式将正式进行线上直播!

4月15日14:00 诚邀各位莅临MobiNova的世界,一同解锁细胞的无限可能!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