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倒计时2天】华大智造C4 - Cell for All线上研讨会系列 之 “Nature作者面对面”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2-04-0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4月8日15:00-16:30,单细胞主题直播,Nature作者面对面,欢迎观看!

2022年4月8日15:00-16:30,华大智造将举办C4 - Cell for All线上研讨会系列第一期:“Nature作者面对面”。专题探讨2022年3月22日发表在Nature的文章 “Rolling back of human pluripotent stem cells to an 8-cell embryo-like stage”。

本项研究的主要研究团队来自: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Miguel团队、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刘龙奇团队。李文娟博士为本篇Nature文章共同通讯作者, 刘传宇博士为本篇Nature文章共同一作。

本项研究中,基于华大智造DNBelab C系列高通量单细胞RNA文库制备试剂盒(DNBelab C4)和DNBSEQ测序平台,研究人员应用单细胞测序技术分析确定了8CLC与人8细胞期胚胎的高度相似性,解析了转化过程的关键分子事件和基因调控网络,并进一步证明产生的8CLC全能性细胞具有在体外或体内以类囊胚和畸胎瘤等形式产生胚胎和胚外谱系的能力。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