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走进实验室 | 空间代谢组实验操作流程和应用首播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2-03-29 转化医学网 赞(9)
分享: 
导读
为什么要研究空间代谢组? 如何操作空间代谢组实验? 如何分析空间代谢组数据? 本系列论坛统统为你解决!

空间代谢组学能够在无标记条件下直接对生物组织切片进行扫描分析,可高效提取生物组织表面的化合物(脂质、氨基酸、代谢物、有机酸、糖类等),同时鉴定数百种甚至数千种分子的分子结构、相对含量,并能精准定位不同化合物的空间分布,适用于肿瘤研究、生物标志物发现、药物研发、代谢异常疾病研究等,在精准医学、转化医学、临床研究以及基础生命科学研究领域具有非常重要的应用前景。

我司作为首家斥资千万引进timsTOF fleX的第三方科研服务公司,一直致力于空间代谢组技术的研发和应用。

timsTOF fleX实验室实景图

此次MetWare空间代谢组高峰论坛更是从多维度出发,围绕为什么要研究空间代谢组”“如何操作空间代谢组实验”“如何分析空间代谢组数据三个问题,从应用与方案上机实操数据分析这三个方向进行深入讲解。无论您是业界大牛或者行业新秀,相信本次高峰论坛都能带给您一些新的启发。



课程说明:
1.注册:扫码免费注册后才有观看本次发布会的权限。开播前会有短信提醒。
2.其他:更多问题请咨询助教。

咨询电话:027-62433042
小迈微信:metware888
邮箱:support@metware.cn
网址:www.metware.cn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