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慧算基因&真迈生物高通量测序创新实验室满分通过CAP认证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2-03-19 转化医学网 赞(31)
分享: 
导读
此次的室间质评由慧算基因完成实验样本的检测、实验下机后的数据分析、临床注释、报告解读等环节,基因测序采用真迈生物自主研发的 GenoLab M高通量基因测序平台。

慧算基因真迈生物于2021年7月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基于GenoLab M测序平台开发肿瘤诊断应用,联手共建高通量测序创新实验室。近期,该实验室满分通过了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简称CAP)组织的NGSST-B 2021(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 Solid Tumor,实体瘤高通量测序)室间质评,这标志着该实验室在肿瘤高通量测序方面的专业性和数据分析能力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图)CAP NGSST-B 2021检测成绩单

此次的室间质评由慧算基因完成实验样本的检测、实验下机后的数据分析、临床注释、报告解读等环节,基因测序采用真迈生物自主研发的 GenoLab M高通量基因测序平台。

真迈生物高通量基因测序平台GenoLab M

未来,慧算基因将基于真迈生物自主研发的GenoLab M 高通量测序平台开发基因检测整体解决方案,真迈生物提供测序平台和技术支持。在此合作基础之上,双方将继续携手前行,在高通量测序技术的应用、试剂的研发、提升患者满意度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双方也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国际一流水准,以更严格标准要求自身,继续积极参加各类质评考核,精益求精、不断开拓,为医生和患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关于慧算基因

慧算基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专注于肿瘤精准医疗和生物医学大数据技术开发,是发改委首批“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和“高发肿瘤及遗传性疾病基因检测示范中心”。慧算构建了生物医学知识库和智能化评价模型,为诊疗全过程提供个性化用药基因检测和临床辅助工具,帮助分子靶向、化疗、免疫治疗等药物的用药指导和病情监测;为医疗机构提供肿瘤精准医疗一体机产品和定制化软件开发等服务。慧算多次在国家卫计委临床检验中心举办的全国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项目审评中满分通过室间质评。慧算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理事会理事单位。

慧算基因技术研发团队由国内生信领军科学家李亦学教授领衔,拥有数十名资深生物信息学专家教授和测序开发人员。慧算依托于专家技术团队,在新一代测序技术、医学信息技术、数据库技术等领域和方面承担了国家重大专项项目,获得软件著作权和专利超80余项,发表SCI文章超200篇。

关于真迈生物

真迈生物是全球屈指可数的拥有基因测序仪自主知识产权和关键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基因测序产业上游设备和试剂的研发制造,从科研到临床,为生命健康守护者提供洞见生命信息的核心工具,赋能基因测序应用场景。真迈生物将与合作伙伴一同建设精准医疗生态圈,推动健康产业发展,守护人类生命健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