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火爆招生中:迈维讲堂第三季春季培训班好课集结,限时免费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2-02-18 转化医学网 赞(18)
分享: 
导读
时光飞逝,迈维讲堂春季培训班一晃已经第三届了!犹记得2020年第一届开播时,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横行。春季培训班经过整个团队的悉心打磨重磅首发,我们和各位听众老师隔空交流,学海泛舟。

爱可逾万阻,山海皆可平!

没想到一个偶然的开始,最后会变成我们每年的约定!2022年第三届如期而至。


报名方式

本次线上课程对所有人免费开放,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即可跳转直播间,还可以提出您的具体需求,以便为您量身定制课程。


回放方式

本次线上课程仅授权迈维代谢微信公众号回放,不在其他任何第三方平台公布。观看直播时间上有冲突的老师,请您识别下方二维码,回放会在直播结束24小时内上传到本公众号


讲师阵容

(排名不分先后,根据开播先后顺序排序)


时代更迭,我们的培训班课程体系也在每届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换代。通过本届培训班你将学习到系统的代谢组学热门研究专题,例如外泌体、氧化脂质与炎症、蛋白与代谢组疾病;以及多组学在心血管疾病、脑神经疾病、中医药等临床研究中的应用。

拥抱是隔空的,干货却是实实在在的

春天,与美(zhi)好(bo)撞个满怀

轻松拥有了发芽的心情

最后,再次祝各位老师科研之路春意盎然~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