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江苏一米|上海国际医疗物资展精彩回顾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12-29 转化医学网 赞(13)
分享: 
导读
7月28-8月1日,历时三天的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展圆满落幕。江苏一米全系列产品以“独特精巧的设计,人性化感官体验,灵活的产品包装、独树一帜的产品理念,”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感受到了我们针对国内外疫情的实时变化而推出更专业,更安全,更周到的产品理念。

这是从疫情以来我们参加的第一场展会,从会场的设计、展品布置到客户接洽,每一个小细节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此次防疫物资展,江苏一米主要打造三个主题“高效、升级、全流程“吸引着众多客商前来交流。旺盛的人气,火爆的现场,咨询、解说、答疑、洽谈连续不断。

高效:针对疫情我们推出了“5合一大混样”的病毒采样套装

升级:DNA/RNA双收集一体式唾液采集器

全流程:针对国内贸易商没有出口过类似产品,我们推出一站式全流程解决方案,从对接客户的产品培训到最终的产品出口,通通一站式解决。

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圆满落下帷幕,或许我们只是短暂的瞬间相遇,但愿江苏一米的产品能留给您深深的印象,感谢您的莅临,我们期待与您泰州展会相遇。

关于一米

一米生物是领因生物上海(LinkGen®)的全资子公司。一米生物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生物样本采集及保存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拥有20多项专利和商标注册证书。一米生物位于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内,占地30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1000平方米的十万级洁净车间和大型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公司秉承着“认真、负责、诚信”的精神,为医学检测事业贡献出全部力量!‍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