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欢迎江苏省泰州市委常委领导一行莅临一米生物调研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12-27 转化医学网 赞(9)
分享: 
导读
近日,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带领医药高新区领导班子对我司进行调研和指导,勉励我们企业立足主业,加快科技创新,不断壮大实体经济实力,为高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CEO李为为向市委常委领导介绍公司产品
市委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公司的配制、灌装、等车间,了解我公司生产研发、市场销售和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对我公司在复工复产后,应对市场变化,产品跟进速度,面对疫情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委常委领导与生产人员讨论生产
领导得知我公司已申请并获得了数十项国内外专利时感到非常高兴。他指出,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小企业需要有信心和决心进行创新,增加研发投入,促进生产,教育和科研。合作,丰富产品种类,发现新的生产方法和工艺,开拓新的市场并确保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专利技术文件




感谢市委常委领导对我公司的此次调研和指导,以及对我公司的充分肯定,鼓舞了全公司士气,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将企业做大做强,为高新区的经济发展立功劳。


关于一米生物:

一米生物是领因生物上海(LinkGen®)的全资子公司。一米生物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生物样本采集及保存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拥有20多项专利和商标注册证书。一米生物位于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内,占地30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1000平方米的十万级洁净车间和大型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公司秉承着“认真、负责、诚信”的精神,为医学检测事业贡献出全部力量!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