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预告】新型CRISPR技术联合高效电转技术助力基因编辑经验分享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12-28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直播时间:12月29日 19:30-20:45,欢迎收看


随着基因编辑技术的不断突破,不仅为功能基因组学的研究人员提供了解析基因组学的强有力的工具,而且也推动了基因编辑市场收入的快速增长。此外,由于遗传疾病和慢性疾病的患病率上升,加速了对于基因治疗的进一步需求。


本次网络研讨会将聚焦于IDT埃德特的新型CRISPR技术联合Lonza的高效转导技术助力基因编辑的经验分享。IDT埃德特将重点介绍在CRISPR基因编辑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具体阐述如何利用IDT功能新颖且覆盖全面的CRISPR基因编辑工具在细胞水平上取得高效精准的基因敲除和敲入。同时,Lonza也将分享高效的非病毒介导转染技术——Nucleofector技术,介绍将Nucleofector技术与CRISPR基因编辑技术结合使用的成功案例,助力从小体积药物研发阶段过渡到大体积转染以满足临床生产及商业化需求,以及高通量384孔电转染技术结合CRISPR阵列筛选助力创新药高效研发。

2021年12月29日19:30,我们云端相会!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预约参会


直播链接;https://wx.vzan.com/live/LiveIntroduce-1554187798?v=1640057010356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