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江苏一米,勇担使命!紧急抗疫援助物资已发往老挝!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12-21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今年正值中老建交60周年,建交60年合作硕果累累。此次江苏一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老挝的合作,更是建立起了一架与邻国友好合作往来关系的桥梁!

常言“中老”为一家,中老也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今年正值中老建交60周年,建交60年合作硕果累累,走过半世纪友好深入人心。此次江苏一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援助老挝,无不表现了他们勇担社会使命的担当与责任,更是建立起了一架与邻国友好合作往来关系的桥梁!

此次江苏一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老挝的合作,经商务部发文。能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每一家企业都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江苏一米责无旁贷,并冲在最先锋!

从开始谈此次项目,江苏一米就毫无懈怠,到协商各项事情,满足各项需求,这向别国展示我国高新企业的专业水平与服务质量。中国与老挝山水相连,两国人民的交往源远流长,江苏一米深深理解并以此实践。

回首往昔,江苏一米一直致力于本领域的创新与拓展。在未来,它也将蓄势待发,共绘精彩。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