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雅康博全面助力三峡精准医学及大健康产业发展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12-18 雅康博 赞(2)
分享: 
导读
2021年12月16日,国内精准医学及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的雅康博及其控股子公司重庆茂延,与三峡启迪孵化器共同承办的2021第三届三峡康养论坛在重庆万州圆满成功
2021年12月16日,2021第三届三峡康养论坛在重庆万州成功举办。在健康中国2030国家规划的指引下,本届论坛以“科技创新·康养三峡”为主题,深入探讨科技创新更好赋能三峡库区精准医学及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布局与产业创新。此次论坛从科技赋能大健康角度,积极探索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思路、新模式,着力完善产业链条,汇聚顶尖智慧,助推行业前行。
 
雅康博及其控股子公司重庆茂延作为国内精准医学及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与三峡启迪孵化器共同承办了此次论坛,并且同与会嘉宾分享了精准医学科技创新与产业赋能的经验,以及与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以下简称三峡医院)在分子诊断领域战略合作的成功模式,并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与万州康养产业共同成长。
 
在开幕式上,万州区政协副主席、渝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卢祖华表示,近年来万州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康养产业呈现加快发展、提档升级的良好势头。此次论坛将搭建三峡库区大健康产业发展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三峡库区康养产业发展。
 
出席本次论坛的有万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洪,万州区政协副主席、渝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卢祖华,启迪控股高级常务副总裁、清华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国际科技园及创新区域协会(IASP)主席陈鸿波,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清华大学生医药学院校友会会长、雅康博董事长许军普,清华大学终身教授、著名肿瘤生物学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常智杰,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副秘书长、清华校友总会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专委会秘书长、启迪博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永平等多位领导和嘉宾。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