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预告】NGS 技术在肿瘤临床研究中的应用进展及实践探讨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12-11 转化医学网 赞(14)
分享: 
导读
12月16日19:30,我们云端相会!


随着NGS技术逐渐被广泛应用于研究肿瘤的早期诊断、发病机制、分子分型、诊治手段及预后分析等方面,不断助力靶向药物、免疫疗法更精准地治疗疾病,造福了广大肿瘤病患。美国FDA批准了以Foundation One为代表的NGS肿瘤检测panel的临床检测;中国NMPA也批准了10余家NGS 肿瘤检测小panel产品。近日,美国医疗保险和公共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MS)正式批准MRD即微小/分子残留病灶(minimal/ molecular residual disease)检测用于泛实体瘤免疫治疗全程监测。
NGS技术的快速发展正推动着肿瘤临床研究加速变革。进入精准医疗时代,应用进展的分享交流、临床实践的探讨显得愈加的重要。本次研讨会将聚焦NGS技术,邀请临床权威专家、企业技术大咖、资深技术专家等从业人员,从技术角度出发,结合实际临床实践,详细介绍NGS技术在肿瘤临床中的应用和进展。


2021年12月16日19:30,我们云端相会!

本次网络研讨会您将了解到:

★ 临床应用级NGS实践方案探讨

★ MRD产品技术实践分享

★ 匠“新”独具,“质”存高远--IDT二代测序全套解决方案

大咖阵容,提前揭晓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