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公布】行知践行者 - 单细胞科研创造营广州站,12月12日举办,诚邀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11-26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时间:2021年12月12日13:30-17:30 地点:广州远洋宾馆4楼尼罗河厅(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12号)

活动背景

单细胞技术不同于传统测序技术,可通过极高的分辨率,让研究者精准识别每个细胞和细胞群所具有的特征,揭示单个细胞的基因结构和基因表达状态,了解细胞间的异质性,在肿瘤、发育生物学、微生物学、神经科学等领域均有广泛的应用前景。近年来,单细胞领域的学术文章更是常常登顶各大权威期刊,成为当下最为热门的研究领域之一。
为助力中国科研工作者践行单细胞科研探索,寻因生物联合多家学术平台及专家学者,面向全国科研工作者特别策划【行知践行者】计划,采用众多形式分享单细胞技术在科研领域的探索与应用,其中《科研创造营》板块将向大家分享单细胞研究课题选择到文章发表的多项技巧。
【科研创造营】广州站内容将以两大课题《单细胞测序研究的数据分析:“3个三”掌握统计方法》、《预测模型研究:单细胞测序数据挖掘》的精彩内容,向大家介绍如何做有价值的临床研究,期待您能拨冗莅临,共同探讨!
行者无疆,知者无涯,在科研探索的求知路上,寻因愿与你同行。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12日13:30-17:30
地点:广州远洋宾馆4楼尼罗河厅(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12号)

活动日程

分享嘉宾介绍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转化医学联盟、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转化医学网
承办单位:寻因生物
协办单位:梅斯医学
报名注册

本次活动免费,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名额有限,请尽快注册,谢绝空降。

                      

即将启航 - 武汉站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艳丽
手机:18017293302(微信同号)
电话:021-60539898
邮箱:zhangyanli@360zhyx.com
网址:www.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