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吉智”NGS实验室!Gene+Box赋能Gene+Seq-2000推出双模功能,实现多应用场景极致交付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11-25 吉因加科技 赞(2)
分享: 
导读
吉因加“吉智”NGS实验室解决方案重磅来袭,通过Gene+Seq-2000测序仪和配套Gene+Box组合,可以实现不同读长芯片随时上机,实现多种不同应用需求同时运行。



吉因加“吉智”NGS实验室解决方案重磅来袭,通过Gene+Seq-2000测序仪和配套Gene+Box组合,可以实现不同读长芯片随时上机,实现多种不同应用需求同时运行。


在吉因加“吉智”NGS实验室,只需一台测序仪,即可同时开展病原、肿瘤两种类型样本检测,实现肿瘤、病原样本随到随测,不同类型芯片测序完成后,Gene+Box自动启动信息分析、解读及报告,不仅不会因为不同读长影响交付周期,而且基于Gene+Box还可以全方位、大幅度缩短交付时间。

1、A/B面自由组合,支持不同应用方向的灵活上下机需求


升级前,满足多个应用领域需求的Gene+Seq-2000测序仪,受限于相同测序读长需同时上机,不仅给测序应用带来很大限制,也限制了单台仪器的利用率。针对以上痛点,吉因加依托Gene+Box NGS自动化分析解读一体机进行软件升级,运用Box对Gene+Seq-2000测序数据直接处理,支持Gene+Seq-2000A/B面同时/不同时测序不同读长的芯片,并且满足芯片灵活上机、下机,满足肿瘤、病原检测项目灵活组合上、下机,不影响数据产出。目前,A/B面支持的自由组合功能已经在吉因加内部完成测试升级,协助多个合作伙伴在医检所完成落地运行。



2、 快速高效,极大减少交付时长和传输异常


兵贵神速。升级后的Gene+Seq-2000测序仪实现了整个测序环节时间的缩短。通过对Gene+Box软件系统的优化,测序流程和数据上传及处理可同步完成,直接压缩了测序后等待上传及处理的时间,大大缩减了交付周期,对时效性要求较高的病原样本来说尤其意义重大。此外,Gene+Seq-2000测序仪还解决了由于网络不稳定引起的数据传输异常问题,新增的断点续传功能可以在网络恢复稳定后自动对数据继续上传,节省人工运维工作及可能带来的时间消耗。



3、 兼容并蓄,全面拥抱碱基不平衡文库生态


以往,Gene+Seq-2000测序仪在应用上对碱基平衡有一定的要求,需要客户端匹配相应的检测策略才能进行测序。本次,在Gene+Box与Gene+Seq-2000软、硬件的完美结合下,通过提高碱基拍照灵敏度,配合智能算法校准信号提高碱基的准确性,测序仪对碱基不平衡文库的兼容性大大提升。在客户端使用过程中,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检测需求自由组合上机,极大地提升检测体验。



关于吉因加
吉因加创立于2015年,是国内创新型肿瘤精准医疗高科技企业。公司立足国产NGS平台和肿瘤基因大数据,布局肿瘤防治全链条,打造临床检测、医疗器械制造、科技合作、肿瘤防治四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肿瘤防治服务平台。

基于国产NGS战略,吉因加自主品牌的Gene+Seq-200/2000基因测序仪、人EGFR/KRAS/ALK基因突变检测试剂盒以及Gene+OncoBox肿瘤NGS全自动分析解读一体机配套软件分别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三类和二类注册证,以“三证齐全”的优势为肿瘤NGS入院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吉因加位于北京、苏州和深圳的医学检验实验室均获得当地卫健委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是按照国际高标准建立的临床NGS基因检测实验室。北京吉因加医学检验实验室连续六年在卫健委临检中心(NCCL)、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EMQN)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室间质评和能力验证项目中表现优异,并获得CAP证书。

吉因加坚持国产平台赋能,打造肿瘤精准诊疗到精准防治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布局,累计检测样本量超30万份,与国内外500多家知名医院、药企及科研机构开展临床科研合作,发表SCI论文218篇,影响因子1718分,以大数据持续赋能产品服务的升级迭代和临床价值挖掘,打造从临床检测、科研服务到药企服务、肿瘤早期检测等肿瘤精准医疗上下游的产业闭环。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