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21 NanoString中国空间组学峰会(线上),11月25日上午9点,线上见!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11-19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Nanostring空间多组学技术年度盛会,精彩不容错过!

在过去近十年的时间,我们见证了单细胞测序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普遍应用,也使得我们对更高分辨率的high-plex新方法展现出明显需求,并充满期待。在引领新技术浪潮的技术中,荣获2020年《Nature Methods》“年度方法”的空间转录组技术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并已经在转化医学研究中展现出该技术的应用潜力和令人兴奋的成果。作为空间生物学技术领域的一支重要领导力量,NanoString Technologies在2019年发布的GeoMx® Digital Spatial Profiler(DSP)空间多组学平台,为世界各地多领域的研究人员开启了生物学和转化医学研究的全新维度!自2019年改平台发布以来,已有超过100篇科研文献发表,近期11月2日又在《Cell》上最新发表了利用DSP空间组学技术在SARS-COV-2感染对人类嗅觉系统影响的研究。为了向广大科研工作者更加深入地介绍空间全转录组这项热门技术的特点优势和研究前沿NanoString Technologies将于2021年11月25日举办“2021 NanoString 中国空间组学峰会”(线上),邀请国内外开展空间组学应用的多领域华人科学家,共同探讨他们利用空间组学技术在转化医学研究中的最新突破以及探索和思考。

会议详情: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时间:北京时间上午9:00-12:00
语言:中文
形式:线上
会议日程:

参会详情: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登记参会,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我们将在直播过程中设置抽奖环节,注册参加本次峰会即有机会获取Apple Watch、Apple AirPods Pro等精美礼品。
NanoString空间转录组技术结合了组织影像分析和原位定量技术,能够实现超高分辨率的蛋白组(~100种蛋白质)和全转录组(~20000个RNA)空间原位表达谱的精准获取,同时兼容多种组织样本类型(如FFPE、组织芯片、新鲜冻存样本等),成为转化医学研究和临床实践探究中强大有力的工具,使不同领域(如肿瘤学、肿瘤免疫、传染病、免疫性疾病、神经科学、药物研发等)的研究人员能够深入洞察肿瘤微环境、组织亚结构、免疫系统作用机制和生物标志物发掘,满足了不同阶段的研究和应用需求,以超高分辨率的挖掘能力开启了生物学研究的全新维度!


关于NanoString生物技术
从2008年《Nature Biotechnology》期刊以封面文章形式报道了NanoString的突破性技术后,至今已有近3000篇应用该技术的生物医学文献。其中多篇文章发表在《Cell》,《Nature Medicine》等顶级杂志上。NanoString 的nCounter Analysis是最新一代的数字化多重核酸定量平台,而GeoMx®DSP则是最新一代的空间多靶标分析系统。该平台完美结合组织病理学、免疫学与分子技术,支持多种具有挑战性的样本类型(如FFPE和组织芯片),获得样本中蛋白及全转录组水平的空间原位表达谱,可以称为生物GPS定位系统。帮助研究人员加快生物标记的发掘和疾病机理的深入剖析,在转化医学与临床应用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更多产品及优惠信息,请联络NanoString生物技术中国分公司
林森
电邮:jlin@nanostring.com
微信:knightoFtruth
手机:132 2014 9947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