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公布】新型诊断技术临床应用沙龙,主题分享+实验室参观,诚邀您参与!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11-16 转化医学网 赞(13)
分享: 
导读
时间:2021年11月18日13:30-17:30;地点:上海市长宁区通协路258号(IBP国际会议中心)

活动背景
体外诊断已经成为人类疾病预防、判断和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疾病与健康管理不可或缺的工具。随着不同领域医学检测技术的发展,新型诊断技术也在更新迭代,精准诊疗崛起成为个性化医疗的坚石。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技术主要是通过对样品离子质荷比(M/Z)的分析而实现对样品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其高灵敏度、高特异性、同时检测多种分析物等特点,近年来在临床领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应用,可以进行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维生素系列、氨基酸系列、胆汁酸系列、类固醇激素系列、儿茶酚胺系列及精准用药等多方面的检测,帮助临床更好的进行疾病诊断和治疗。另外,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技术作为开放性平台,在基于临床需求的科研方面也大放光彩,为进一步向临床转化蓄积力量。
二代测序技术(NGS)在临床诊断中的应用也越来越普遍,相比传统的分子诊断技术,NGS可一次性全面检测多个基因位点和多种基因变异形式,在肿瘤用药筛查、产前诊断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流式细胞术是一种在功能水平上对细胞和亚细胞结构进行快速检测和分选的技术,能高速分析上万个细胞、并能同时从一个细胞中测得多个参数,已成为现代医学诊断和研究最先进的分析技术之一。
病理诊断一向是临床诊断的奠基石,其中电镜技术由于可观察超微结构及寻找不同组织所特有的分化标记,在病理诊断中具有特定的作用。
丹纳赫生命科学新型诊断技术临床应用沙龙邀请了行业内检验专家,为大家带来临床质谱、流式细胞术、NGS及电镜在临床诊断中的应用经验分享。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18日13:30-17:30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通协路258号(IBP国际会议中心)



报名注册

本次活动免费,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名额有限,谢绝空降。

联系我们
联系人:吴晓菁
手机:18019713070(微信同号)
电话:021-60539898
邮箱:wuxiaojing@360zhyx.com
网址:www.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