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关于举办《后疫情下区域医疗中心感染性疾病的临床检验分子诊断与研究进展》专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1-11-16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欢迎参加,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医院医学检验科于2021年11月19-20日举办的《后疫情下区域医疗中心感染性疾病的临床检验分子诊断与研究进展》学术会议
上海市和浦东新区各医疗机构有关医护工作人员: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医院医学检验科拟定于2021年11月19-20日举办《后疫情下区域医疗中心感染性疾病的临床检验分子诊断与研究进展》学术会议。目前全球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正深刻改变人类与世界的格局,人类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利用临床分子诊断检验技术进行感染病原体诊断是流行病预警和精准医学的有效途径。后疫情下区域医疗中心感染病的发生和流行等具有新的特点,分子诊断技术应用在加快并广泛开展,做好实验室质量控制管理对保证检验结果准确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直接影响临床诊断、治疗及预后观察。本研讨会邀请上海市及国内著名业内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前沿、丰富、实用,结合临床感染病的热点问题进行剖析,对提高学员精准检测技术和质控管理水平将起到重要作用,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9-20日
二、主要授课内容(授课时间为2021年11月19日下午和20日全天):
三、会议费用和形式:免注册费;线上进行。
四、参加人员:上海市和浦东新区临床医护人员和技术人员
五、报名:拟招生60人,按照报名先后和学习时间长短授予排名前60人学分。
本院人员以科室为单位将参加回执发至金慧敏OA邮箱。按照报名先后,培训内容密切相关科室给予多个名额,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授予学分:参会者予以登记市级Ⅰ类学分6分,项目编号:2021-11-01-004(沪)
六、会议举办形式: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班采用网络授课形式,于好医生直播平台播放。
七、学习方式:
扫描下方“直播二维码”,进入直播平台参加会议,点击预约直接报名,关注公众号,预约成功。链接:link.haoyisheng.con直播编号202111050011 无需密码即可进入直播间。建议提前30分钟进入会议。

八、会议联系人:金慧敏(电话13661916867);郑江花(电话15821399351)


快速报名直播二维码
上海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浦东新区卫生技术培训中心
浦东新区周浦医院
2021年11月16日(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