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喜讯!裕策生物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全力打造肿瘤免疫诊疗整体解决平台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1-11-11 转化医学网 赞(33)
分享: 
导读
近日,深耕肿瘤精准免疫诊疗服务的生物高科技企业,深圳裕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裕策生物)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深圳繸子财富独家投资,新一轮的融资将加速推动以肿瘤免疫为核心的“临床精准诊断”+“免疫药物研发服务”双轮驱动战略,构建国内首个基于隐私计算和数据安全的肿瘤免疫诊疗大数据开放平台。

裕策生物总部


裕策生物多组学实验平台
经过多年的发展,裕策生物秉承初心,坚持探索肿瘤免疫相关技术的底层逻辑,已经建立起了包括肿瘤基因组学、转录组学、血浆蛋白组学、病理/多标病理等多方位多组学实验平台,为临床提供包括肿瘤免疫用药指导、严重不良反应预测、MRD复发监测等在内的LDT检测服务和IVD产品报证。随着公司免疫药物研发服务的日趋成熟,本轮融资后将进一步发力相关市场的拓展,为药企探索、验证最有效的靶点和标志物,设计、实施最高效的临床方案,与全球学术伙伴、行业伙伴一道推动肿瘤精准医学的发展,使更多肿瘤患者获益,彰显中国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

裕策生物创始人兼CEO高志博博士
裕策生物创始人兼CEO高志博博士表示,非常感谢繸子财富对公司发展的认可,肿瘤免疫治疗是当前国际抗癌研究和产业化的热点,承载着“治愈”肿瘤的希望。目前免疫biomarker的研究趋势,整体上呈现出从宏观到微观、时间上从静态到动态、功能上从“预测”到“预判”的变化趋势。裕策生物一直以“让肿瘤免疫更有效”为使命,坚定不移深耕肿瘤免疫领域,从肿瘤精准免疫诊断产品开发和肿瘤免疫药物CRO服务两个方面,不断精进技术和产品,打造中国肿瘤免疫诊疗第一品牌!

繸子财富副总经理吴杰
对于投资裕策生物,繸子财富副总经理吴杰表示:精准医疗是对现有医疗模式的革命性创新,肿瘤因其复杂和难治性,是精准医疗研究的前沿领域。它以基因测序技术的快速发展、诊断手段的精准丰富、临床药物的靶向明确、生物医学分析的不断深入和生物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日新月异为前提,引领现有的通用性医疗模式逐步转换为高度个性化的医疗模式,未来必将吸引市场资本的高度关注。而裕策生物拥有国际领先的肿瘤新生抗原检测和鉴定平台及数据库,将为中国肿瘤精准医疗领域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于裕策生物

裕策生物成立于2015年6月,是国内领先的肿瘤免疫诊疗整体解决方案平台,围绕肿瘤基因组和肿瘤微环境两大研究平台,打造肿瘤临床检测产品开发与销售、药企CRO服务平台。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肿瘤新生抗原检测和鉴定平台、肿瘤免疫多维检测和研究平台、专业的肿瘤免疫生信解读数据库、肿瘤免疫诊疗真实世界研究数据库,依托国际高标准的研究和生产质量体系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运营团队,为肿瘤患者提供临床可及的用药指导、动态监测检测产品,为医疗机构及服务商提供精准医学解决方案,为药企提供高质量伴随诊断、治疗靶点开发服务。

关于繸子财富

繸子财富2014年成立于深圳前海,公司秉承“诚信谦卑,专业恒久”的发展理念,战略聚焦医疗健康、消费出海等国家新兴产业细分领域,为细分领域全国领先投资机构。已投资医疗领域企业包括阿康健康、众巢医学、未来药业、精锋医疗、朗研生命、合源生物、阳光诺和与百奥药业等,其中众巢医学已登陆纳斯达克,阳光诺和成功登陆科创板。所投资的十余家跨境电商企业营收已达数百亿元人民币,预计2021年营收将突破千亿元。

-END-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