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最新日程】西安交大联合晶能生物举办“单细胞多组学技术与生物信息学分析研习班”,诚邀报名!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10-14 晶能生物 赞(9)
分享: 
导读
时间:2021年11月11日-14日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翠华路校区
单细胞测序技术的快速发展,不仅为系统地研究细胞功能动态性、结构多样性及其内在分子机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度和精度,而且将经典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基因组学和计算生物学引入了单细胞层面,促进了从更多维度研究各系统、器官、组织及各主要发育阶段和重要疾病状态下各类细胞的内在规律、相互关系、稳态失衡。同时,单细胞技术及其数据的生物信息学分析也已成为探索生物学底层机制和研究人类复杂疾病的诊断、治疗及预后的重要工具。

为帮助单细胞测序研究科研人员进一步了解单细胞多组学技术和应用实例,以及提高其相关测序数据分析的能力和技巧。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联合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特邀请多位国内单细胞测序领域的专家学者,于2021年11月陕西省西安市举办“单细胞多组学技术与生物信息学分析研习班”

举办机构
主办方: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协办方:晶能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方:北京月文中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1年11月11日-14日
(10日报到,14日结束;如遇疫情防控因素,将择日延期举办)

地点
西安交通大学翠华路校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翠华路137号

研习班日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特邀嘉宾


注册方式
注册费用
教师和专职科研人员1200元/人,学生1000元/人
3人组团报名注册可享9折优惠,5人以上组团(包含5人)报名注册可享8折优惠10月30日前汇款成功即可享受折扣。
注册费用含资料费、讲习师资费、机房、服务器使用费和餐费等;往返交通和住宿等其他费用自理。
按报名汇款先后顺序安排座次。

扫码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8016021036;
邮箱:zhangziyi@genenergy.cn
客服微信:genenergy

缴费方式
账户名:北京月文中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房山支行
帐 号:1105 0169 5200 0000 0870
注①:注册费请提前汇款到指定账户,同时注明“西安交大单细胞研习班”,凭汇款单据或复印件报到。
注②:不支持现场缴费。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