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倒计时1天】染色体微阵列芯片在产前与流产物分析中的应用将于明日开播!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9-2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安捷伦 & 珀金埃尔默精准遗传学论坛 第二期——经典应用,9月 29 日晚 19:00 准时开始,请锁定您的时间!
2021 年 “芯火相传,为爱序航”系列讲座第一期已于 8 月 24 日首发起航,以“基因测序时代下染色体芯片的临床价值与应用”为话题与在线观众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9 月 29 日,安捷伦 & 珀金埃尔默精准遗传学论坛 第二期——经典应用篇章也已准备就绪,诚邀请您与业界专家一同云端共话染色体微阵列芯片在产前与流产物分析中的应用,通过案例探讨深入理解染色体微阵列芯片的临床价值与最佳实践。

第二期研讨会“经典应用 —— 染色体微阵列芯片在产前与流产物分析中的应用”。

9月 29 日晚 19:00 准时开始,请锁定您的时间!


大咖阵容,提前揭晓

本期特邀阜阳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梅莉主任 为大家带来《染色体微阵列芯片的产前应用实践》;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哈佛大学波士顿儿童医院访问学者 何怡教授,带来《染色体微阵列芯片在流产物分析中的应用》,两位专家学者将从临床应用角度,为在线观众现身说法,全面剖析染色体芯片的不同临床应用。


会议详情
会议时间:2021 年 09月 29 日 晚 19:00
会议形式:线上会议

会议名称:芯火相传 为爱序航 | 染色体微阵列芯片在产前与流产物分析中的应用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注册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