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共济未来,驱动新生,2021医药行业盛会即将启幕!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9-1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9月18日上午,2021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新闻通气会在沪召开

9月18日上午,2021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新闻通气会在沪召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平出席并介绍了产业周背景情况,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生物医药产业处处长李甲介绍了开幕式及同期活动安排,各同期活动主办方代表参加了通气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2021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以“共济未来,驱动新生”为主题,由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中心、易方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药集团、复星集团、张江集团共同主办,国际国内的龙头创新企业、一流科研院所、顶级投资机构等参与举办。
  
产业周六大亮点先睹为快:
(一)形式新
本年度产业周由一场开幕式、约二十场同期活动组成,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开展。3家金融企业、3家联盟、6家医疗企业、9个园区负责承办20场同期活动,从医疗科技前沿、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一站式配套服务、资本机遇和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产业周吸引摩根大通首次进入中国举办同期活动。
(二)层级高
本次产业周拟邀请国家相关部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药品监督管理局、医保局)领导、上海市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同时,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在内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尖科学家,两院院士发表主旨演讲,为上海建设生物医药创新高地建言献策。
(三)范围广
由国际国内的龙头创新企业、一流科研院所、顶级投资机构等共同参与举办,知名企业创始人、生物医药领域投资人、医务工作者等行业领袖将共同探讨上海建设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方向和路径。
(四)链条全
与会嘉宾将围绕生物医药行业各领域、各环节展开深入交流,覆盖药械的创新研发和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产业赋能、医药行业政策解读以及资本市场助力产业发展等众多领域。
(五)发布多
产业周期间将发布全国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创新策源指数、生物医药“明日之星”榜单、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生态报告、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合作伙伴、重大创新产品关键临床数据等,旨在表彰行业标杆企业,发掘产业价值黑马。
(六)成果优

集中推介展示上海近五年创新药械成果,展现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的深厚底蕴。


让我们10月相约上海!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