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行知体验官招募 | 国内首家单细胞数字液滴系统启动开放测试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9-02 寻因生物 赞(3)
分享: 
导读
寻因面向全国范围内的科研工作者,招募不懈探索的【行知体验官】,用行动探索真知,开放百例样本免费测试活动。报名时间9月1-10日。


当细胞活动的内在机制被破解,从此人类就有了破解生命之谜的密码。


——詹姆斯·罗斯曼

单细胞技术的诞生,让生命科学探索又向前迈了一大步。不同于传统测序技术,单细胞测序技术通过极高的分辨率,让研究者可以精准识别每个细胞和细胞群所具有的特征,揭示单个细胞的基因结构和基因表达状态,了解细胞间的异质性,在肿瘤、发育生物学、微生物学、神经科学等领域均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SeekOne® 单细胞双技术平台

单细胞测序是基于细胞水平的测序,因此将组织中的细胞进行分离标记是重中之重。目前,细胞标记的主流技术是微孔芯片法与油包水法,二者均能实现高效的细胞分离标记。寻因生物聚焦单细胞技术的自主研发,拥有SeekOne®一站式单细胞双技术平台,提供从样本解离、细胞标记、建库测序到生信分析的全链条服务。今年3月,基于微孔技术的SeekOne® MM开启商业化应用,产品性能比肩国际一线水平,获得科研及临床学者的普遍认可。

为了满足多元化的科研需求,寻因持续投入研发的油包水技术平台—— SeekOne® 数字液滴系统(SeekOne® DD)现开启开放测试招募活动。平台可在3分钟内产出15万油包水液滴;通量灵活,一次可运行1~8个样本;单个通道最高可捕获1.2W个细胞,细胞捕获率高达60%。还有更多神秘卓越性能及人性化设计,满足更多科学家的科研需求。


SeekOne® 开放测试启动
行知体验官招募

行者无疆,知者无涯,科学家不懈探索的精神,让我们与生命的真相不断拉近。在SeekOne® DD即将上市之前,为了让科研工作者第一时间体验国有自主知识产权油包水高通量单细胞技术平台,利用先进的单细胞技术,解码生命未知,探索更为精准的医疗手段,做有温度的科研。寻因面向全国范围内的科研工作者,招募不懈探索的【行知体验官】,用行动探索真知,开放百例样本免费测试活动。参与活动的专家学者,不但可以提前体验SeekOne® 单细胞数字液滴仪器(SeekOne® DD),还可享受寻因从样本解离到生信分析的高水平全链条服务。



行知体验官交流群





细胞是构成生命体的最小单位,也将是我们发现生命奥秘的那把密钥。SeekOne® 单细胞液滴平台(SeekOne® DD)即将上市,寻因将是国内唯一拥有单细胞双技术平台的企业,高水准技术水平及专业服务将满足多种多样的科研需求。我们希望通过国产化的单细胞技术平台,助力科研工作者前行探索、解码未知,拓展生命认知边界,发现疾病内在机制,推动精准医疗进入2.0时代。

关于寻因 | PROFILE
北京寻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单细胞技术的精准医疗生物医药企业,国内独家拥有微孔与油包水双技术平台,致力于通过国产高通量单细胞全链条产品及服务,将单细胞技术普适化,应用于临床及药物研发,助力相关疾病研究。解码生命未知,预见健康未来!

预见未来
Envision The Future
长按关注寻因生物,
获得更多单细胞测序资讯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