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星闻丨领星生物获授博士后工作站,彰显科研硬实力!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8-20 领星生物 赞(3)
分享: 
导读
经上海市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批准、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备案,领星生物正式获批授牌 “浦东新区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经上海市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批准、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备案,领星生物正式获批授牌 “浦东新区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该工作站的挂牌设立,充分体现了领星生物在基础科研探索、科研成果转化、高精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和突出成绩,同时也代表了政府相关部门对领星科研和创新能力的认可。


领星生物一直重视研发创新,聚焦前瞻性科研领域,积极储备高层次的研发人才,建立了产学研协同创新模式于一体的研发创新体系,以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加快技术积累和产品升级,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经济效益和发展后劲。

领星生物原创的临床智能分析平台,在助力肿瘤药物创新研发的过程中发挥着巨大潜能,为癌症转化研究和肿瘤药物临床开发提供强有力的解决方案。通过人工智能与药物研发的深度融合发展,可以大大缩短药物研发时间、提高研发效率并控制研发成本,有效解决传统新药研发的普遍痛点,同时通过以始为终的方式为药物研发寻找新的突破点,帮助实现肿瘤患者临床获益,产生巨大的社会价值。

领星生物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汇集了生物信息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肿瘤分子生物学、医学研究,计算机及IT技术方面的近百位位专职研究人员,其中硕/博士研究生占32%。此外领星还与多名国际、国内知名肿瘤临床专家建立了合作研究关系,共同进行临床研究,培养未来“医疗+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素质、跨学科人才,创造有利于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成长的环境条件和机制。

未来,领星生物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将根据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要求,围绕公司战略方向和业务需求,招收优秀博士毕业生,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同时从精准出发,不断创新,将最新的技术应用到临床,将精准医疗业务与医疗产业和制药产业两大板块相结合,形成真正的体系优势和协同效应。同时,充分发挥科研合作的潜能与优势,形成基因测序、大数据、人工智能于一体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助力精准医疗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关于企业博士后工作站

浦东新区于2000年成立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系当时全国仅有的三家政府工作站之一,旨在为众多有科研需求的企业搭建吸引和培育人才的平台。设站20年以来,浦东新区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严格按照全国博士后工作的总体方针和制度,共设立了57家企业分站,覆盖了生物医药、金融、互联网等各个行业领域。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