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芯火相传 为爱序航 | 安捷伦 & 珀金埃尔默 精准遗传学论坛 第一期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8-1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8月24日晚19:00准时开始,欢迎观看!



“芯火相传,为爱序航”系列讲座于2020 年5月首发起航,一路探讨遗传与肿瘤学基因检测技术进展与临床应用实践。2021年下半年,我们携手珀金埃尔默一同扬帆,乘风起航,与业界专家一同共话遗传检测技术,探讨案例实战,分享应用心得。


第一期研讨会“ 经典聚焦 —— 基因测序时代下染色体芯片的临床价值与应用”。

8 月 24 日晚19:00准时开始,请锁定您的时间!

大咖阵容,提前揭晓

去年香港中文大学妇产科学系蔡光伟教授为大家分享了《二代测序在产后遗传病检测上的中国应用实践》,本期,蔡教授将为大家带来《基因测序时代,染色体芯片的角色和临床价值》;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医学遗传产前诊断科汪雪雁主任,带来《染色体微阵列芯片临床应用》,从临床应用角度,为在线观众现身说法,全面剖析染色体芯片的临床效用。


会议详情

会议时间:2021 年 08 月 24 日 晚19:00
会议形式:线上会议
会议名称:芯火相传 为爱序航 | 基因测序时代下染色体芯片的临床价值与应用
参会报名: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此处,即可预约参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