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公布】肿瘤早筛创新技术开发研讨会,诚邀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8-14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时间:2021年8月26日13:30-17:00;地点:上海 · 张江,同步线上直播,欢迎参加


会议背景

近年来,我国恶性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持续增高,已成为严重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主要杀手。大量研究表明,早期肿瘤患者的长期生存率远高于中晚期肿瘤,因此,肿瘤早筛早诊是预防肿瘤并改善患者预后的最有效方式之一,肿瘤早筛创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对于降低肿瘤患者死亡率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目前,临床上仍存在较大的未被满足的需求,加上国家鼓励生育、人口老龄化、政策推动等因素,又进一步促使肿瘤早筛技术不断创新,创新技术的不断积累,有望深刻改变癌症诊疗格局,带来时代革命。
本期分会将重点聚焦“肿瘤早筛创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旨在汇聚优秀科研、临床工作者,基础研究科学家,产业专家等业内重磅嘉宾,就肿瘤早筛最新技术开发与突破,以及转化和应用过程中的成效和面临的挑战等热点展开深入探讨。

会议日程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8月26日13:30-17:00
地点:上海 · 张江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
转化医学网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

线下活动报名
本次活动免费,线下仅限30位,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谢绝空降!

线下报名二维码

线上直播通道

本次活动现已增加线上同步直播,请扫描直播链接,注册预约观看。

线上直播二维码

联系我们

联系人:汪青川

手机:18501604473(微信同号)

电话:021-60539898
邮箱:wangqingchuan@360zhyx.com
网址:www.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