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咖云集】迈杰转化医学邀您相约线上MPN诊疗及临床转化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8-14 迈杰转化医学 赞(21)
分享: 
导读
研讨会时间:8月19日 19:00-21:05


骨髓增殖性肿瘤(Myeloproliferative Neoplasms, MPN)是一组起源于造血干细胞,骨髓一系或多系(如粒细胞系统、红细胞系统、巨核细胞系统和肥大细胞)过度增殖为特征的疾病。经典型MPN主要包括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ET)、真性红细胞增多症(PV)与原发性骨髓纤维化(PMF)。MPN类疾病的诊断不仅需要骨髓病理检查,在分子时代下,驱动基因的规范化检测显得尤其重要。


临床诊疗与转化医学是当今医学领域的重大课题,为加强转化医学领域的研究,进一步提升转化医学领域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迈杰转化医学研究(苏州)有限公司特别策划和主办了MPN诊疗及临床转化研讨会,邀请了多位血液肿瘤以及转化医学领域专家参与研讨交流。


本次研讨会将从MPN疾病的临床诊疗路径展开,回顾驱动基因检测的必要性。基于成熟的分子检测靶标,为大家介绍目前国内首款MPN辅助诊断产品——迈劼康(JAK2-V617F)的产品性能及临床应用优势,以践行严谨准确的使命,助力临床检测的规范化。


研讨会时间:8月19日  19:00-21:05



2021年8月19日(星期四),由迈杰转化医学主办的“MPN诊疗及临床转化研讨会”将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您“云”相约。

迈杰一直以来致力于转化医学服务和伴随诊断产品开发及商业化,为解决创新药物研发痛点以及患者用药痛点提供全新的整体解决方案。迈杰转化医学提供血液疾病的整体解决方案。除迈劼康之外,JAK2-V617F基因突变定量检测产品也在研发中,并同步开发了JAK2 exon12+CALR+MPL联合检测试剂盒、FLT3-ITD/TKD+NPM1+CEBPA联合检测试剂盒(用于急性髓系白血病预后分层及用药指导等)、BCR-ABL1检测试剂盒(辅助诊断慢性粒细胞白血病,CML)、sBCMA检测试剂盒(辅助诊断多发性骨髓瘤,MM)等多款产品。此外,我司血液肿瘤产品线还布局有HEMECDx突变检测,HEMECDx融合检测及Ig/TCR重排微小残留病MRD检测等系列NGS产品。更多信息,欢迎咨询400-007-1121或MARKETING@MEDxTMC.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