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4大医学热门主题【空间代谢组+新冠研究+肠道菌群+临床医学写作】,尽在8月免费学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8-11 迈维代谢 赞(8)
分享: 
导读
本次线上培训课程,网罗医学热点研究,肠道微生物、空间代谢组、新冠、临床医学四大课题,共计八个课时,从文章思路到作图分析一网打尽。助力您的组学研究,从入门到发文
命途多舛的夏天,我们和郑州人民同舟共济;东京奥运会落下帷幕,38个夺金时刻举国人民热血沸腾;梅西转会巴黎,千万球迷心潮跌宕。
八月,你好!虽然局部地区被疫情所困,但学习永无止境,前进的脚步一旦开便无法停止。让我们云端相见,这个八月一起学。待到毕业归来,相信疫情定会云开雾散去!

一、课程详情


本次线上培训课程,网罗医学热点研究,肠道微生物、空间代谢组、新冠、临床医学四大课题,共计八个课时,从文章思路到作图分析一网打尽。助力您的组学研究,从入门到发文。


二、课程报名

课程收费:4个专题,8节课程打包只需9.9元,即可获取进入直播间权限并享有课后无限回放,讲师课件(直播结束后助教统一发放)。

报名方式:本公众号发送“直播”或者识别下方二维码,发送“直播”,按照操作指引报名。

本公众号发送“直播”按照操作指引报名

粉丝福利:限时免费学,添加客服微信:18062045271咨询,即有机会获取免费报名机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