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第五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第一轮通知,诚邀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7-19 转化医学网 赞(13)
分享: 
导读
时间:2021年11月11-12日

尊敬的各位同道 :

近年来,随着分子生物技术的快速发展,各类组学技术层出不穷,新的分子标志物和分子诊断技术不断涌现,分子诊断目前在疾病预防、疾病筛查、精准用药、愈后评估、公共卫生安全等领域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分子诊断已成为精准医疗的基石。为持续推动分子诊断技术产品创新,促进基础科研向临床和产业转化。第五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暨分子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将于2021年11月11-12日在上海举办。
现在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自2017年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作为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重要的学术论坛,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优秀青年学者、行业从业者提供一场高质量的学术盛宴,搭建产学研医充分交流互动的平台。本次研讨会将聚焦生物标记物、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微生物诊断、疾病特异性诊断、新药研发、新型诊断方法开发、遗传病检测、医疗大数据、市场与法规等精准医学领域关键问题,进行积极探讨,促进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的转化。
届时,将邀请50余位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成果,还将举行数字PCR、单细胞测序、临床脂质组学、临床代谢组学等主题培训班,及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同道积极参与本次研讨会!
十一月,秋高气爽,我们上海见!

第五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组委会

二零二一年七月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11-12日
地点:上海
主办单位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上海市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
转化医学网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协办单位
中国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汇分院
中华医学会上海血液分会实验诊断学组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
上海大学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青浦分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周浦医院
国际临床转化医学协会
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Medicine
Cell Biology and Toxicology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
报名注册
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日程后续发布!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汪青川
手机:18501604473(微信同号)
邮箱:wangqingchuan@360zhyx.com
赞助合作
联系人:刘世豪
手机:18501604437(微信同号)
邮箱:liushihao@360zhyx.com
往届回顾
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回顾:
http://zt.360zhyx.com/conference/index?conference=2020cmdf
第三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回顾:
http://zt.360zhyx.com/conference/index?conference=2019cmdf
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回顾:
http://zt.360zhyx.com/conference/index?conference=2018cmdf
首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回顾:
https://www.360zhyx.com/zt/2017cmdf/index.html
(复制网址到浏览器打开)(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