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2021第三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诚邀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9-1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时间:2021年10月29-31日



尊敬的各位同道 :


近一年多的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与冲击,虽然疫情在国内已基本得到控制,但是目前来看,我们需要做好与新冠病毒长期共存的准备。在防疫抗疫的同时,也要重视恶性肿瘤等重大疾病的诊疗。


肿瘤发生与发展是一个多因子诱导的复杂过程,探索其机理是有效防治的关键所在,也一直是医学研究的重点和难点。近年来,随着肿瘤基础与临床研究领域新技术、新方法不断革新,每年癌症研究和临床诊断治疗都会持续取得重大进展,定期的基础、临床、产业及资本的深度探讨与交流,对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具有重大意义。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在医疗健康领域同仁的支持帮助下,已成功举办两届,每届均有超过千人参会,已成为癌症研究领域的盛会。延续“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三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21年10月29-31日在上海召开,旨在为肿瘤领域专家同行提供一个深度沟通交流的平台。


今年的大会大牌云集,将邀请百余位国内外肿瘤研究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的癌症研究成果。将设肿瘤代谢、肿瘤免疫、肿瘤前沿及新进展、肿瘤早筛、肿瘤临床及转化、分子影像、肿瘤创新等多个专题论坛,主要涉及癌症代谢、肿瘤微环境、多组学、表观遗传及信号调控、类器官与临床转化、肿瘤免疫治疗、新型肿瘤标记物、液体活检等各个领域,从基础到临床、科研到转化的最新进展、最新技术和最新发展趋势。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盛会,共同努力打造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海内外同道们搭建肿瘤基础、临床与转化协作和友谊的桥梁。


第三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组委会

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9-31日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南院会议中心(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650号)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上海市抗癌协会

转化医学网


协办单位


中国医师协会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


报名注册


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日程后续发布!


往届回顾


汤钊猷院士、丁健院士、Vay Liang W (Bill) Go院士、Hsing-Jien Kung院士、李蓬院士、林东昕院士、彭孝军院士、宋尔卫院士、谭蔚泓院士、王红阳院士、Petter Brodin教授、程金科教授、高平教授、高绍荣教授、冯新华教授、付丽教授、李进教授、吕志民教授、邵志敏教授、苏冰教授、Jason Wright教授、俞立教授、张华凤教授、赵世民教授、郑利民教授等两百余位国内外肿瘤领域基础、临床的权威专家倾囊相授,为两千多参会同行带来了癌症诊治的新进展新技术新方法的学术盛宴,专家分享精彩,听众提问踊跃。三十多个厂商也展示肿瘤相关新产品新技术的转化应用情况。准确、全面的反映了当时肿瘤领域的新观念新动态。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汪青川

手机:18501604473(微信同号)

邮箱:wangqingchuan@360zhyx.com


赞助合作

联系人:刘世豪

手机:18501604437(微信同号)

邮箱:liushihao@360zhyx.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