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新品发布:GM-seq将全基因组甲基化带入新时代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1-06-25 吉因加科技 赞(4)
分享: 
导读
吉因加推出“全基因组甲基化暑期占位”超值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为更多样本提供“一个文库,两个组学”的多学组研究解决方案。
采用酶转化技术
与传统Bisulfite技术手段不同,酶转化技术降低DNA片断的损失,使FFPE、脑脊液等珍贵临床样本进行高质量的全基因组甲基化检测成为可能

定制化软件开发
针对酶转化技术开发配套的信息分析软件。通过数据分析得到与WGBS一致性大于90%的甲基化检测结果与WGS一致性大于90%的基因组突变检测结果。

结合T7测序平台
将酶转化建库技术与T7高通量测序平台相结合,90G测序数据量5X以上CpG位点的覆盖度比WGBS多1倍。

产品优势

01 样本类型多、送样量少
02 dup低,数据有效利用率高
03 与WGBS相比, GM-seq检出CpG覆盖度更高
04 同时得到与WGS一致的全基因组检测结果
各优势详情
01 样本类型多、送样量少
承接样本类型:组织、全血、血浆、FFPE、脑脊液等
承接核酸类型:gDNA、cfDNA
核酸起始量:cfDNA:>=10ng
gDNA:>=50ng
02 dup低,数据有效利用率高
样本构建GM-seq文库,结合T7测序平台,Dup率低,数据有效利用率更高。

03 与WGBS相比, GM-seq检出CpG覆盖度更高
同一个样本分别构建GM-seq、WGBS的文库,CpG的平均深度、覆盖度均优于WGBS。

04 同时得到与WGS一致的全基因组检测结果
GM-seq测序数据采用信息分析手段进行全基因组数据分析,结果显示与相同样本的WGS一致的结果。


“全基因组甲基化暑期占位”超值活动
为了让您更快的体验这一新技术,吉因加推出“全基因组甲基化暑期占位”超值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要求:
您需要提交一份50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在摘要中介绍您将如何在研究中使用全基因组甲基化分析解决方案。请说明您要解决的问题、该技术如何提供帮助、所使用的的样本类型、以及其结果将如何影响您未来的研究。
活动规则:
每签单10例样本并在三季度全部启动建库,则赠送4例样本。
样本类型:
限定组织、全血、血浆、FFPE、脑脊液,每种样本类型限定一份名额。
活动时间:6月23日至9月30日
活动参与方式:将中文摘要发送至kj_service@geneplus.org.cn
后续交流请入群。

关于吉因加
吉因加创立于2015年,是国内创新型肿瘤精准医疗高科技企业。公司立足国产NGS平台和肿瘤基因大数据,布局肿瘤防治全链条,打造临床检测、医疗器械制造、科技合作、肿瘤防治四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肿瘤基因大数据服务平台。
基于国产NGS战略,吉因加自主品牌的Gene+Seq-200/2000基因测序仪、人EGFR/KRAS/ALK基因突变检测试剂盒以及Gene+OncoBox肿瘤NGS全自动分析解读一体机配套软件分别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三类和二类注册证,以“三证齐全”的优势为肿瘤NGS入院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吉因加位于北京、苏州和深圳的医学检验实验室均获得当地卫健委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是按照国际高标准建立的临床NGS基因检测实验室。北京吉因加医学检验实验室连续五年在卫健委临检中心(NCCL)、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EMQN)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室间质评和能力验证项目中表现优异,并获得CAP证书。
吉因加坚持基因大数据驱动肿瘤防治一体化和诊疗一体化,结构化存储肿瘤数据超过24万份,与国内外500多家知名医院、药企及科研机构开展临床科研合作,发表SCI论文168篇,影响因子1319分,以大数据持续赋能产品服务的升级迭代和临床价值挖掘,打造从临床检测、科研服务到药企服务、肿瘤早期检测等肿瘤精准医疗上下游的产业闭环。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