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蛋白质分析技术在转化医学领域的应用技术研讨会,邀您免费参加!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1-06-12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时间:2021年6月25日 地点:成都市锦江宾馆


会议背景


随着蛋白质组学和蛋白质分析技术的进步,蛋白质研究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期,特别是在疾病的分子机制研究、疾病的发生发展、疾病的生物标志物探索研究等方面。利用蛋白质定量分析技术筛选检测大量临床生物样本,再利用精准快速的蛋白质检测技术进行机理机制的研究和验证,从而指导临床转化医学研究。


蛋白质免疫检测技术是目前生命科学和医学研究的常见工具。例如酶联免疫吸附剂测定(ELISA)、蛋白质免疫印迹(Western Blot),蛋白质免疫荧光与蛋白质免疫沉淀等。但这些常见的免疫学检测技术仍然不能满足高灵敏、高精度以及快速准确定量的需求。ProteinSimple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更精准、更快速、更灵敏的创新性蛋白质分析工具,包括蛋白质定量(全自动ELISA)、蛋白质表达(全自动定量Western Blot)、蛋白质电荷表征、蛋白质纯度分析、蛋白质翻译后修饰定量检测等技术,帮助生物制药、细胞治疗、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等领域科学家解决蛋白质分析问题,深度解析蛋白质和疾病的相互关系。


为了促进创新性的蛋白质分析技术在转化医学领域的应用,由转化医学网和ProteinSimple共同主办的“蛋白质分析技术在转化医学领域的应用技术研讨会”将于2021年6月25日在四川成都举办,届时将围绕蛋白质分析技术如何促进神经系统疾病标志物开发和临床利用、类器官研究、肿瘤免疫和细胞治疗等领域的临床转化研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六月,期待与您相聚蓉城!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25日13:30—17:30

地点:成都市锦江宾馆(成都市锦江区人民南路二段80号)


会议日程


报名注册


本次活动免费,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和邮件,谢绝空降!


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古  乐

手机:18303975105

邮箱:Juno.Gu@Bio-techne.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