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聚汇精准 因人施药”—— 药物基因组学城市交流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6-11 友芝友医疗 赞(2)
分享: 
导读
由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的“‘聚汇精准,因人施药’药物基因组学城市交流会”将于2021年6月1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安徽饭店召开,同步线上直播,欢迎参加

为进一步提升临床和检验人员对精准医疗的认识,促进临床研究和检验医学技术的创新发展,由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的“‘聚汇精准,因人施药’药物基因组学城市交流会”将于2021年6月1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安徽饭店召开。本次学术大会将围绕“药物基因检验和临床应用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与未来的发展” 进行学术交流,并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届时,我们诚挚地邀请来自临床、医技的各位老师和研究人员于线上观看本次精彩的学术会议,并对药物基因组学的临床应用拓展提出积极、宝贵的建议!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