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与Illumina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1-06-08 转化医学网 赞(24)
分享: 
导读
Illumina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庆及精英团队等一行到访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银丰生物集团总裁王宝庆、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守林、副总经理李长钧、副总经理洪轲、总经办主任刘超楠等出席座谈

2021年6月8日下午,在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美誉的泉城济南,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与Illumina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圆满落幕,这标志着两家优秀的公司将携手共进,共普华章。Illumina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庆及精英团队等一行到访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银丰生物集团总裁王宝庆、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守林、副总经理李长钧、副总经理洪轲、总经办主任刘超楠等出席座谈,并就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与Illumin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深入洽谈。

签约仪式

洽谈伊始,银丰生物集团总裁王宝庆发表致辞,他首先表达了欢迎各位的到来,并介绍了银丰生物在整个生物领域的布局以及银丰基因的发展史,近年来,银丰基因的发展是非常迅猛的,取得的成就也是非常多的,希望能够精诚合作,达到共赢。

王宝庆

随后,Illumina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庆发表致辞,他表示,Illumina很重视本次合作,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本次合作,在精准医疗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庆

本次洽谈银丰基因与Illumina方就目前精准医疗发展的机遇,基因产业上下游合作关系和未来市场推广方向上做了深入的沟通和意见交换,签约双方就高通量测序仪、试剂、IVD注册申报、品牌推广、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洽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照片

陈守林

李长钧

洪轲
通过洽谈了解到,Illumina高通量测序仪可同时提供高通量的测序能力,拥有可快速、一体化、从样本到结果的便捷流程,可以在一次运行中实现快速的外显子组、全基因组和转录组测序,同时可调整通量的系统帮助研究者快速地在不同的应用之间切换,并且根据样本量和覆盖度调整产出的数据量,为人类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洽谈会议进入到了高潮环节,银丰基因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守林与Illumina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庆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完成此次签约仪式。

李庆&陈守林
众所周知,精准医疗与基因检测密不可分,随着基因组测序技术快速进步以及生物信息与大数据科学的交叉应用,基因检测在建立新型医学概念与提升医疗模式上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银丰基因与Illumina的合作,能够整合精准医学优质资源,带动医疗产业、人才发展,逐步延伸至全面合作,共同带动对整个基因检测行业的进一步提升,推动未来精准医学发展。(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