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公布】2021第二届长三角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诚邀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2-09-01 转化医学网 赞(11)
分享: 
导读
时间:6月23日 地点: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

会议背景

体外诊断(IVD)因其快速、便捷、高穿透性和高有效性的特征,被誉为“医生的眼睛”。目前临床上80%以上的疾病诊断都依靠体外诊断来完成,体外诊断正在医疗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全球市场中,IVD行业已成为医疗器械行业中最大的细分领域。同时随着全球人口基数、年龄的不断增长,慢性病、肿瘤等发病率的不断提高,全球IVD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作为医疗器械行业第一大细分市场,我国体外诊断产业经过40年的发展与进步,目前市场规模已接近千亿,随着市场的进一步成熟,未来体外诊断市场增速将有所放缓,但仍能保持高于其它细分领域的增长速度,体外诊断产业已成为我国最活跃、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新冠疫情让IVD行业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热点,在疫情防控的实践检验中,IVD行业的成为这场战争的主力军,同时,也吸引不少医疗行业体外诊断细分领域投资人的青睐。随着国内疫情逐步趋于稳定,“后疫情时代”IVD行业的发展及投资风向更是备受关注。


2020首届长三角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在嘉定召开,40多位国内外相关专家做了主题报告,全国500多位行业人士齐聚一堂,探讨技术,交流合作。为进一步促进体外诊断产业的发展,推动政产学研医交流合作,由上海嘉定工业区主办,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和转化医学网承办的“2021第二届长三角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将于6月22-23日在上海嘉定召开,本届论坛在首届的基础上,聚焦体外诊断新技术的临床应用、新产品的商业化发展和以微流控技术为核心的应用开发,诚邀各位同道的参与!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 6 月22-23日(22日下午报到)

地点: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上海市嘉唐公路66号)


论坛日程



嘉宾介绍






创新体外诊断论坛














微流控技术临床应用论坛









指导单位

中共上海市嘉定区委统战部

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

上海市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市嘉定区投资促进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嘉定工业区


承办单位

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转化医学网


报名注册

本次高峰论坛免费,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和邮件,谢绝空降!

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联系我们

联系人:汪青川

手机:18501604473(微信同号)

电话:021-60539898

邮箱:wangqingchuan@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